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高速内车道换胎 拿出警示牌竟然还放到车前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杨建军 2015-12-06 15:30:16
[摘要]中国网12月6日报道中国宁波网讯12月4日16时30分许, G9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余姚出口不到3公里处,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右前轮爆胎后,车辆居然停在第一车道内,更让人吃惊得是,车上4名女子下车后,合力从后备箱搬出千斤顶、扳手、备胎,居然把第一车道当工场换起了备胎。

  中国网12月6日报道中国宁波网讯 12月4日16时30分许,G9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余姚出口不到3公里处,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右前轮爆胎后,车辆居然停在第一车道内,更让人吃惊得是,车上4名女子下车后,合力从后备箱搬出千斤顶、扳手、备胎,居然把第一车道当工场换起了备胎。

奇葩女司机真牛X 高速路内车道更换备胎

奇葩女司机真牛X 高速路内车道更换备胎1

  女司机换备胎

  周五的这个时间点,高速上车流量大、车速快,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指挥中心不断响起过路驾驶员的报警电话。然而由于力气小,美女们折腾了半天也没拧掉一颗螺丝。

  高速交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在后方设置了警示装置。而就在高速交警封闭了第一车道后,还有快速行驶的车辆冲进隔离区,可以想象,如果当时美女们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第一车道内换胎,该有多危险!

  在整个事件处理中,让高速交警感到惊讶的是,4名女子并未意识到在高速车道上检修轮胎的危险性,并且安全意识淡薄,她们虽然拿出了三角牌,但是三角牌却放在车前,根本起不到警示的作用。

  据了解,这4个美女都是余姚人。(通讯员杨建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高速内车道换胎 车道 备胎 女司机 牛X

上一篇:广东侦破网络招嫖案 女子被抓后拿枕头捂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