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参加买房优惠活动 退房后8000元活动费难要回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郑伊琛 2015-12-08 07:23:54
[摘要]西安市民白女士去年参加365购房团举办的“交4000元抵2万元”活动,掏了8000元选了两套房,后因各种原因最终退了房子,可这8000元到现在还是要不回来。
  西安市民白女士去年参加365购房团举办的“交4000元抵2万元”活动,掏了8000元选了两套房,后因各种原因最终退了房子,可这8000元到现在还是要不回来。
  参加购房优惠交8000元选了两套房
  “真不该当时太草率。”提起去年买房的事,家住未央区的白女士有苦难言。去年9月份,在海璟新天地售楼部,只要有人来买房,就有工作人员推荐365购房团的“交4000元抵2万元”的活动,“对我们一般家庭来说,买一套房子真的不容易,看到这样的活动,就有点心动,当时有工作人员介绍说,只要现场交钱,就可以享受买房优惠活动。”白女士当即决定参加活动,现场付了4000元,又替朋友刷卡交了4000元,总共花了8000元,选了两套房。
  现场交钱参加了活动后,365淘房网开了收据,当时工作人员也承诺不管遇到任何问题,参加活动交的钱都可以退。随后,房子也选定了,房号也选好了,白女士向开发商交了17万元房款,但因各种原因白女士的房贷办不下来,她也没买房钱,只能选择退房。
  房子我不要了为啥不退活动费
  白女士到售楼部协商,原先选的2套房子都不要了,要退房子,开发商也退回之前交的房款。“房子不买了,当初买房子参加活动的钱,就应该退回来。”白女士说,随后她就去找365淘房网,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可以退钱,但需要提供开发商退款的证明资料,白女士又到售楼部开了退款证明。“等我把资料送去后,再次去找他们时,又说退不了。开发商把之前交的房款都退了,房子我不要了,就不存在参加活动。”白女士说。
  昨日,白女士拿出一份收据,上写的收款事由为:海璟新天地项目信息服务费,落款时间为2014年9月13日。还有一份盖有“陕西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的申请退款单。“一会说能退,一会又说退不了,到底咋回事?”白女士说。
  三六五网络公司:正在和开发商协商
  据白女士说,现在是陕西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一位姓强的工作人员处理此事。昨日,记者联系到强姓工作人员。强先生表示,他是此事的经办人。“交4000元抵2万元”是公司和开发商合作的活动,但是有合作期限,在合作期内,可以给客户退钱,但是活动结束后,合作时间也到期了,超过合作时间就没办法退了。参加活动时,服务协议上有时间规定的。因为公司和开发商在结案前,会询问开发商是否有客户退房,结案前没有人退已交首付款,他们就办理结案了。
  目前,只有白女士两家因为自己原因,无法继续付房款而要求退房的客户。而白女士是去年参加买房活动的,已经超出退款时间,现在想退钱,公司只能和开发商协商。目前,他们正在和开发商积极协商,至于何时能给白女士退钱,也只能看开发商的态度了,只要开发商能给他们公司退钱,他们就立即给白女士退钱。本报记者郑伊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退房 强姓 退钱 购房团

上一篇:西安在职教师校外"走穴"调查 给补习机构揽生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