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将进行首例阴茎移植手术 性能力或可恢复

国际博览 广州日报 作者:灵犀 2015-12-09 08:59:39
[摘要]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根据美媒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生准备为一位军人进行美国首例阴茎移植手术,帮助他恢复正常的泌尿和生殖能力。

一位越战老兵在试用假肢。(资料图)

  一位越战老兵在试用假肢。(资料图)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三位医生负责此次手术。

  手术开全美先河 助士兵疗“心伤”

  广州日报讯 近年来,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让许多军人生殖器受创。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生准备为一位军人进行美国首例阴茎移植手术,帮助他恢复正常的泌尿和生殖能力。如果手术成功,那将让上千名伤兵受益。

  手术开全美先河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发言人向《纽约时报》表示,手术将在未来数月内进行,首位接受阴茎移植手术的是一名在阿富汗被炸伤阴茎的年轻士兵,他们计划将已故捐赠者的阴茎移植到士兵身上。在显微镜的帮助下,医生将连接2-6条神经、6-7条动脉与静脉,整个过程耗时12小时左右。

  医疗团队表示,如果手术成功,病人将恢复正常的泌尿功能以及对阴茎的知觉。

  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后,病人的性能力也可能恢复。这就意味着,病人能正常排出精子,日后所生育的孩子将拥有他的遗传基因。

  不过,手术移植的是阴茎而不是睾丸,如果病人不幸失去了睾丸,那术后依旧无法生育下一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阴茎 移植术 美国陆军 美国国防部 约翰霍普金斯

上一篇:父母被困井下 澳大利亚两男童独自驾车35公里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