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头顶电线冒火星 商洛一街头摆摊老人头手被烧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1 06:57:14
[摘要]12月9日,商洛市商州区金陵寺镇65岁的王秀娥在街道摆摊卖东西,头顶的电线突然冒火星,将老人的头及手烧伤。商洛供电局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意外,他们已派人并委托金陵寺供电所处理此事。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2月9日,商洛市商州区金陵寺镇65岁的王秀娥在街道摆摊卖东西,头顶的电线突然冒火星,将老人的头及手烧伤。经了解,是因金陵寺供电所职工抢修线路造成的。

  昨日,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急诊中心,王秀娥躺在病床上,头部和手部有明显烧伤痕迹。老人说,9日中午,她在街道摆摊卖衣服,附近的电表箱短路冒烟,来了两名供电所的工人抢修,“我头顶正好就是电线,他们可能是修好后拉闸通了电,突然电线起火,火星直接掉到了我头上”。

  商洛供电局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意外,他们已派人并委托金陵寺供电所处理此事。昨晚,王秀娥老伴罗师傅说,供电所已经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并积极和他们协商解决此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供电所 电线 王秀娥 烧伤

上一篇:商洛85岁老汉打死83岁嫂子 为争一棵树积怨十多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