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大学生花数千元买10个QQ号 几天后4个被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4 07:11:32
[摘要]花数千元买了10个QQ靓号,用了没几天,就有4个号先后被封,这让西安一所大学的大四学生小董很郁闷。华商报记者在网上看到,像这种2000人的大群可以通过一定程序有价转让。

  华商报讯(记者白丁)花数千元买了10个QQ靓号,用了没几天,就有4个号先后被封,这让西安一所大学的大四学生小董很郁闷。

  小董说,11月28日,他在网上买了10个QQ靓号,每个号200元,之后他又给其中6个号分别各充了800元。“买了这些号不到4天,我登陆其中两个QQ号时,给我的提示是‘你的QQ因违反了QQ使用协议,已经被回收’。之后,我的另两个QQ号也被封。”小董说,他打了几十次电话联系到客服人员,但对方反问他买那么多QQ号干什么?

  “3天后客服回复我说,违规原因查不出,但我的QQ反正是违规了,没法解封。想查原因让我走法律渠道。”小董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腾讯客服账号安全专线,一直无人接听。为何要买这么多QQ靓号?小董说:“看着那号好就先买下,现在只当普通QQ用着,以后可能会用这些号做业务,比如当客服号。”

  华商报记者登录QQ靓号站看到,精品靓号需支付初选费和若干月QQ会员费,普通靓号只需开通3个月QQ会员即可获得,后续无需再付费。一位业内人士说,腾讯对QQ号加好友有限制,比如是不是很短时间内加了很多好友,还有重点监控的是不能网上聚众,如果是商用的话则要提前报备。总之,对异常情况,腾讯第一反应是封号。

  据小董讲,他申请到这10个号后,用其中6个号建了24个2000人的大群,建群后是大量拉人了,但认为这不违规。华商报记者在网上看到,像这种2000人的大群可以通过一定程序有价转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QQ号 靓号 小董 腾讯 客服号

上一篇:西安多行业商户抵制团购 直接买单也给“团购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