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妈背婴儿k歌 遭网友网友指责智商低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12-14 20:12:15
[摘要]虽然潮妈背着儿子唱歌热舞的画面很滑稽,但不少网民似乎笑不出来,直斥该名母亲“智商低得够呛,只是可怜了孩子”。另有网民认为,母亲也要有自己的乐趣和消遣,但应先请家人帮忙照顾小孩。

潮妈背婴儿k歌

潮妈背婴儿k歌

  不少人说“玩够了才好生小孩”,但如果生了小孩又未玩够呢?一名潮妈近日的“壮举”似乎能解答这个问题。据网传片段,该名潮妈背着小孩,在卡啦OK店和朋友大唱广场舞大妈最爱的《小苹果》,期间还手舞足蹈,看起来相当兴奋。

  虽然潮妈背着儿子唱歌热舞的画面很滑稽,但不少网民似乎笑不出来,直斥该名母亲“智商低得够呛,只是可怜了孩子”。

  另有网民认为,母亲也要有自己的乐趣和消遣,但应先请家人帮忙照顾小孩。有人则戏言,“这孩子从小就是K歌高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潮妈背婴儿k歌 k歌 婴儿 遭网友 智商

上一篇:王宝强家人车祸身亡 发微博怒斥司机酒驾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