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最牛管理用房整改 内装7层巨型水晶吊灯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作者:邬林桦 2015-12-15 08:29:45
[摘要]还记得轰动一时的浦东“最牛管理用房”吗?

  晨报记者 邬林桦

  还记得轰动一时的浦东“最牛管理用房”吗?今年5月份,晨报连续报道了环林东路银环路一块公共绿地里豪华管理用房,由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建造,内部装修配有气派的7层水晶吊灯、旋转楼梯、浴缸、卧室等,酷似高档会所。

  东明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表示,“最牛管理用房”主要涉及5个违章部分:公共绿地围墙过高、擅自违建一幢一层的门卫室、擅自将平顶改为坡顶、违章建造管理房南面大门的门柱走廊、下沉式广场也需整改。

  昨天10时,记者来到环林东路银环路附近,建有“最牛管理用房”的绿地仍在施工,大门紧闭。相对于5月份3米多高的围墙,如今绿地外的围墙矮了很多。原先的门卫室也已拆除完毕。

  而有多处违规的“最牛管理用房”本身,从外部看与早前报道时并无太大区别,由于进不去,里面的装修情况并不清楚。但相关部门表示,早前的通报里并没有涉及楼房里面的装修,主要是外部结构有需要整改的部分。

  “最牛管理用房”违规的地方整改好了吗?这片绿地何时开放?记者联系开发商上海中房置业有限公司,一名赵姓工作人员表示,豪华楼房已按照政府部门的通报要求,除了拆除门卫室外,还完成了对门柱走廊、下沉式广场的整改,等待验收,至于具体的开放时间,他不清楚。

  记者咨询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违章整改由新区城管执法局负责,对该管理用房是否已经整改合规、何时开放等情况,情况不掌握。记者又联系浦东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该房屋已经完成整改,正在等待验收。随后,记者又从浦东新区东明路街道获悉,环林东路银环路的公共绿地将于本月底前开放,具体日期暂未确定。

  绿地开放后,豪华的管理用房会对外开放吗?对此,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东明路街道,均表示不确定,要等开放后再看。而在今年5月份,对于“最牛管理用房”的用途,中房置业曾表示,一部分将作为管理方的办公场所,不对外开放; 而内部的厕所和其他基础设施可能会对公众开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牛管理用房 整改 公共绿地 中房 装修

上一篇:韩国网络美女主播神似“娜美” 因不科学身材爆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