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遭奔驰车主谩骂 半年砸豪车80余辆泄愤

社会新闻 大众网 作者:岳茵茵 2015-12-15 13:52:24
[摘要]29岁的汶上籍男子张某在济宁戴庄经营一家铝合金店,6月份,他一次酒后驾车被一辆奔驰超车,车主下车后对其谩骂。

  本报济宁12月12日讯 29岁的汶上男子因一次驾车时被一辆奔驰超车并被车主谩骂,因此仇视开好车的车主,为报复泄愤疯狂砸车,专砸保时捷、奔驰、宝马等豪车,半年内作案80余起。

  29岁的汶上籍男子张某在济宁戴庄经营一家铝合金店,6月份,他一次酒后驾车被一辆奔驰超车,车主下车后对其谩骂。从此,张某开始仇视开好车的有钱人,每次酒后专挑好车砸,并把车内现金、手机、手表等物品顺手偷走。

  7月份的一天晚上,张某喝了一斤多白酒在体育馆芭提雅酒吧门口看到一辆保时捷轿车,就地捡了一块砖头疯狂砸副驾驶的车窗,那一夜他砸了20多辆车。

  半年来,任城公安分局不断接到有轿车被砸、物品被盗的报警,于是串并案,派出所、巡警、刑警合成作战成立专案组,调取案发周边地区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为张某。

  11日上午民警在戴庄村将张某抓获。归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张某盗窃涉案价值一万余元。目前,张某已被任城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豪车 男子 砸车 奔驰车主

上一篇:男子凌晨潜入工地行窃 被发现谎称在"加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