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打工妹遭异地恋男友持刀捅死 胸部多处锐器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景伟 2015-12-11 21:24:03
[摘要]广州某快餐店近日发生一宗凶杀案,一名打工妹遭其男友捅伤致死,法医检验发现其胸部有多处锐器伤,凶手当场被民众控制。目前,广州天河警方依法将张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新网广州12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某快餐店近日发生一宗凶杀案,一名打工妹遭其男友捅伤致死,法医检验发现其胸部有多处锐器伤,凶手当场被民众控制。

  广州天河警方11日通报,10日下午18时许,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在广州天河区华景北路某快餐店内有人持刀伤人。接到报警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倒在店内吧台下,身上有血迹。经“120”医护人员证实,倒地女子已经死亡。行凶男子已被群众控制,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天河警方法医初步检验,该女子胸部有多处锐器伤,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

  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广东湛江雷州人)与死者林某系男女朋友关系。林某在广州打工,与张某长期分隔两地,感情不和。12月10日上午,张某从老家乘大巴到达广州,找到林某可能出现的快餐店,并在外守候。17时30分许,林某出现并进入该店工作。18时许,张某冲进该店的工作间,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林某捅伤致死。

  目前,广州天河警方依法将张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锐器伤 张某 林某 男友 警方

上一篇:福建一杀人嫌犯隐姓埋名18年 打拼当老板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