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山阳房管局党支部书记诈骗80万 一审获刑10年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12-15 18:01:37
[摘要]去年11月份,山阳县先后有居民向华商报投诉称,时任山阳县房管局党支部书记的毛仪勤,向他们许以高额利息从他们这里贷款,总金额超过百万。而当时在山阳县房管局,毛仪勤已两个月未签到。他的电话也成了空号。据了解,当时,毛仪勤甚至对给他借钱的人许诺3分钱的高额利息。

  因高息借款诈骗,12月11日,商洛市山阳县房管局党支部原书记毛仪勤被山阳县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决10年6个月。而在去年11月初,《华商报》曾报道此人高息贷款失踪失联一事。

  去年11月份,山阳县先后有居民向华商报投诉称,时任山阳县房管局党支部书记的毛仪勤,向他们许以高额利息从他们这里贷款,总金额超过百万。而当时在山阳县房管局,毛仪勤已两个月未签到。他的电话也成了空号。据了解,当时,毛仪勤甚至对给他借钱的人许诺3分钱的高额利息。

  12月15日,华商报记者从山阳县人民法院获悉,12月11日,法院以诈骗罪对毛仪勤做出一审判决,认定其诈骗80多万元,判处其10年6个月刑期。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山阳 房管局 党支部书记 诈骗

上一篇:西安发现北周一公主驸马合葬墓 少数民族也有宫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