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7岁保洁员遭陕师大违法解雇 4万赔偿扣在执行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5 19: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张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岁的保洁员张安民如今还住在那间学校安排的,没电没暖的砖瓦房内。状告陕师大违法解雇他的案子虽然赢了,但7万余元的赔偿款至今仍未全部拿到手中。

  赔偿款去了哪?

  2014年陕师大保洁员张安民被校方口头解雇,原因是因为他的年龄大了。由于校方没有为他办理退休手续,没给他交过三金,全年未休假也应有补偿等,于是,他将陕师大告上了法庭。

  2015年9月10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判决:陕师大支付张安民违法解除赔偿金40610.44元,年休假工资1436.27元,加班费33258元,共计7.5万余元。

  2015年11月8日雁塔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二审判决的相关案款全部执行到案。

  剩余的4万元被扣在执行局

  “已经过去了1个月了,这7万多元还没有全给我。”张安民不解,“官司我赢了,执行局也强制执行了。钱也要来了,可这钱就是没到我手里。”

  7.5万余元的赔偿款,其中执行局已经交给张安民了3.5万余元,而剩余的4万元整被扣在了该执行局。

  “陕师大向陕西省高院申请了再审,并向我们执行局递交了申请冻结赔偿款。”雁塔区人民法院知情人员说,“我们考虑张安民的个人条件比较困难,将4万元冻结,交还了3.5万余元。”

相关热词搜索: 67 解雇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