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手机落出租车 的哥归还索要好处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12-16 19:42:00
[摘要]100元换回了失而复得手机,看似是值了。可李女士觉得,拾金不昧不应该是提倡的事情吗?被人索要100元好处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100元换回了失而复得手机,看似是值了。可李女士觉得,拾金不昧不应该是提倡的事情吗?被人索要100元好处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的哥捡了落在车上的手机

  “12月15日上午我在文艺路乘坐出租车,大概在10点40分左右到了万寿路附近的黄河宾馆。”李女士回忆到,“下车大概过了5分钟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刚刚乘坐的出租车上。”

  李女士赶忙找了一公用电话,抱着试试的态度给自己遗落的手机拨了电话。“电话有人接了,是刚才我乘坐出租车的的哥。”李女士说,“我当时意思让这位好心的的哥给我送过来,打上表我把车费给他。可一问他就在附近距离黄河宾馆不到100距离的加气站加气,的哥意思让我过去拿。”

  失主:索要好处费有讹诈嫌疑

  失而复得,李女士打心里是想感谢这位好心的的哥。可据李女士讲,这份感激之心在他见到的哥后瞬间消失了。

  “的哥一见面就说我不懂规矩。我开始还不明白啥规矩,他就说起码不给了三十五的表示感谢一下。”李女士向记者描述到,“我还打算请司机吃饭。可这司机却说没必要吃饭。意思是非让我给钱,其他方式的感谢一概无效。”

  用李女士的话讲,她一个20岁出头的女士,见到司机如此说话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凶巴巴的。有点讹诈的意思。好像我不给点好处费我就没办法拿回自己的手机。”

  最后李女士摸了摸口袋,没有零钱给了这位的哥100元以表感谢,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手机 的哥 索要

上一篇:安徽小伙在胡家庙万和城欲跳楼 为讨7万工程款 下一篇:11月全国PM2.5多地爆表 西安排名竟达近5月最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