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乐嘉称华少虚伪被反呛“混蛋” 网友怀疑系炒作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乐嘉 2015-12-21 09:46:52
[摘要]网友爆料“乐嘉和华少又吵起来了!”

乐嘉华少录节目争吵后迅速和好网友怀疑系炒作(图)

  图片来源:乐嘉微博

  近日,网友爆料“乐嘉和华少又吵起来了!”原来,在《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现场,两人再起冲突,“你骂我虚伪我骂你混蛋”,火辣辣的场面让人一度想起了华少和朱丹现场翻脸、乐嘉对鲁豫当面爆粗的黑历史。多才的网友评点:“这是吵架还是炒作?打起来都不是新闻。”

  开骂又“冰释前嫌”

  峰回路转似有剧本?

  据网友爆料,华少与乐嘉在《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的现场又起口角,原因是因为现场的人气学员名人刘墉之子刘轩正在比赛中,华少在点评他时采取了“贬低自己抬高刘轩”的方式,这让乐嘉“忽然受刺激了一样”,他直接对华少说“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虚伪”,暗讽华少“为了抬举某个学员采取了不恰当的手段”。华少毫不客气,直接回击:“我坐在这里有我说话的权利,如果有人要指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但是我认为连用词的准确都做不到的人,不可以当老师!”当面开炮,质疑乐嘉的水平“根本不配当导师”。

  对此,乐嘉马上站起来“道歉”:“我这个人向来表达方式都比较夸张。”乐嘉说,用“虚伪”这个词其实是用词不当,但只是希望让广大观众明白,“刘轩的演讲水平再好都不能比华少好”,华少这样夸奖刘轩会让“和自己一样不聪明、很笨的人产生误会”。他一方面让步道歉,另一方面直指华少“肉麻吹捧”学员,影响观众判断。面对乐嘉迅速赔礼道歉,华少也迅速冷静下来,还对媒体和观众表示:“我和乐嘉私下里关系是很好的。”

  这已不是两人首次开撕

  其实,之前在导师战队pk战时,华少和乐嘉就已经开撕,而且多场比赛下来,两人的“互撕”已经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比如说,华少派出自己队内的王帆和冉高明进行对决,这种做法却被乐嘉当场讽刺为“用心险恶”,实际上是“以退为进”最后还落了一个“好人”的称号。乐嘉说,自己每次“戳破真相”反被大众认为是“恶人”。面对乐嘉如此公开的挑衅,华少当下回击“你看世界是什么样的,世界就是什么样的”,并暗讽乐嘉“心中藏污”。而正当观众静待两人互撕到底的时候,两人竟意外来了个“冰释前嫌”谈笑风生。

  其实,从第一期开始乐嘉与华少就口角不断,从学员的争夺到见解的争论什么都能吵起来,在争夺学员林欣蓓的那次,乐嘉甚至扔鞋抗议,但每一次都迅速平息风波。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乐嘉称华少虚伪 冰释前嫌 道歉 我是演说家 总决赛

上一篇:谭维维公开致歉:感谢你们的作品给了我音乐生命力 下一篇:女子酒驾被查表白交警:我就喜欢你,就抓你的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