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2015国内马拉松赛已现5例猝死 其中两人妻子有孕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12-22 09:09:21
[摘要]12月5日,姚某在深圳半程马拉松赛中突然晕倒,最终还是经抢救无效死亡。选手意外身亡的噩耗不断传来,这与马拉松运动的宗旨背道而驰。

资料图 图片来源:明报

  资料图 图片来源:明报

  其实去年就曾发生了五起赛中选手猝死事件,进入2015年后,情况依旧没有好转。今年初的香港马拉松上,一名二十四岁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首次参加十公里赛,在距离终点仅数百米晕倒,最终不治身亡。此外,还有一名四十九岁的选手在穿过青马大桥时感到身体严重不适,一度状况也非常危险,在接受重症特别护理后才逐渐恢复。

  这并非是第一次从香港马拉松赛上传来噩耗。早在2012年,一位26岁的选手在参加10公里马拉松赛时,在冲过终点线后猝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猝死 心跳骤停

上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解读:稳中求进基调不变 为十三五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