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国土资源部等部门将对深圳滑坡灾害原因开展调查工作

关注 新华网 作者:徐博 2015-12-22 10:36:00
[摘要]记者从“12·20”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灾害救援、处置现场获悉,国土资源部将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等部门和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部门对滑坡灾害原因开展调查。

  新华网深圳12月21日电(记者徐博)记者从“12·20”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灾害救援、处置现场获悉,国土资源部将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等部门和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部门对滑坡灾害原因开展调查。

  相关部门将以实事求是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调查工作,用事实和数据说话,使调查结论经得起科学和历史的检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滑坡灾害 国土资源部 调查工作 建设部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

上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