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丽水小伙发现滑坡迹象第一个报警 还劝走了4户邻居

国内 浙江在线 2015-11-15 09:24:08
[摘要]让他伤心的是,被山体滑坡掩埋的20多幢民房里面住的人,多多少少都与他有点沾亲带故,有的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有的是朋友的父母兄弟。

  11月13日22点50分许,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村民小李是第一个报警的人,事发前20多分钟,当他发现山体滑坡迹象之后,在22点28分拨打了报警电话。

丽水小伙发现滑坡迹象第一个报警 还劝走了4户邻居

  小李发现滑坡迹象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10和119电话报警。

  11月13日22点50分许,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26岁的村民小李是第一个报警的人,事发前20多分钟,当他发现山体滑坡迹象之后,在22点28分拨打了报警电话。在随后的20多个小时里,小李没有合眼,而是帮村里人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让他伤心的是,被山体滑坡掩埋的20多幢民房里面住的人,多多少少都与他有点沾亲带故,有的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有的是朋友的父母兄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滑坡灾害 小李 迹象 山体滑坡 水位

上一篇:山西晋中安监局副局长不堪情人丈夫敲诈炸死对方 下一篇:武汉新版见义勇为条例倡导“见义智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