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销售国外盗版教材获刑 牟取暴利两年获利百万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郭天舒 2015-12-22 17:20:56
[摘要]在杭州的郑某购买了该公司的正版软件和书籍后,联系了一家小型图文社复印该正版书籍,并通过其堂姐联系了网络黑客,破解了正版软件。 

销售盗版国外教材暴富 揭如何两年获利百万?(组图)

销售盗版教材获刑(图)生意红火两年赚百万

  【销售盗版教材获刑】1988年出生的湖州小伙郑某,在杭州读完大学后一直没有正当工作,但从2012年起的短短两年时间里,郑某突然间暴富,让身边的同学、朋友很是羡慕。

  不过,郑某的暴富神话很快破灭。昨天来自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的消息说,由该院提起公诉的首起涉外侵犯著作权案近日一审判决,作为主犯的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

  原来,郑某从事的“生意”,竟是盗版国外教材从中牟取暴利,他还把有海外硕士学历的堂姐及一些同学朋友都拉下了水。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销售国外盗版教材获刑 生意 销售价格 正版软件 商机

上一篇:男子套出骗子账户报警 “领导”打电话来借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