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政府2016年寒假招募102名大学生见习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2015-12-23 11:21:50
[摘要](记者 沈谦)12月22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政府2016年寒假期间招募102名大学生见习。具体的见习工作将由省大学生假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协调实施,并有专人作为见习生的指导老师,每位见习生还将获得1000元的见习补助;见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选派见习生的高校为学生办理。

  本报讯 (记者 沈谦)12月22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政府2016年寒假期间招募102名大学生见习。

  此次省政府共面向17所省内高校招募102名大学生,他们将被分往31个省直机关单位和部门。眼下,整个报名遴选工作已经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1月8日,入选者正式见习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2016年2月26日。

  报名见习的大学生为在陕全日制高等学校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且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具体的见习工作将由省大学生假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协调实施,并有专人作为见习生的指导老师,每位见习生还将获得1000元的见习补助;见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选派见习生的高校为学生办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寒假 高校 陕西省政府 指导老师

上一篇:青年导演王益民:十年电影情 一生影视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