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大学生轻信网上信息 微信转4200元买相机被骗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王轶 2015-12-23 16:33:49
[摘要]公安机关也通过华商网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切勿轻信网络上二手物品买卖,如果想购买相关产品,请前往正规商场。

  近日,在西安南郊一高校就读的大学生小张摊上大事儿了,本来想在网上低价买一台二手相机,缺被对方通过微信先后骗取4000余元,小张也于22日中午向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报案。

  回忆起事发经过,小张懊恼不已,“真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情,早知如此就不给他转账了。”小张告诉华商记者,上周她在某同城网站看到有出售二手相机的信息,便立即联系了该信息的发布人,随后两人互相添加微信。

  小张说,12月20日,她根据对方提供的地点来到位于劳动路的民航酒店附近,“对方通过微信和电话告诉我他就在我附近,而且还说他拿着相机,只要我把钱转给他,相机就给我送过来。”小张说,随后她便立即通过微信将钱转过去,可就在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对方声称临时有事便匆忙离去,并承诺随后联系。

  当天晚上,小张发觉自己可能被骗了,便多次与对方联系,得到的承诺是次日会将相机送来,如果小张不乐意也可以退款,然而后来小张多次拨打对方电话,电话却一直提示关机,微信也把她删了。

  眼看自己的4200元没了踪影,小张与12月22日来到劳动南路派出所报了案,华商记者也从莲湖分局核实了此事,目前案件正在正常受理中。

  公安机关也通过华商网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切勿轻信网络上二手物品买卖,如果想购买相关产品,请前往正规商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学生 轻信 网上 信息

上一篇:镇安花园社区人民的幸福生活 不让移民世代贫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