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一黑作坊发现20多吨假盐 假盐流向暂不清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12-25 07:31:25
[摘要]他们在黑作坊内发现两个批号的包装袋,建议市民不要食用这两个伪造批号的盐:精制加碘盐Y20141103AA202、精制海藻碘盐Y201507280803。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12月22日晚,长安区盐业公司接群众举报,在神禾一路附近一厂房发现一私装假盐的黑作坊,现场查获未分包的假盐22.5吨。

  近日,长安区盐业公司接举报称,在常宁宫、神禾一路一带经常有一辆拉盐的面包车出没,怀疑有人贩卖假盐。该公司上报中盐西安盐业公司共同处理。12月22日,盐业公司工作人员在长安三水厂公交站附近一厂房发现一制售假盐黑作坊,发现22.5吨未分包的假盐、1吨已分包的假盐、一台分包设备及大量分包袋,但黑作坊负责人尚未找到,假盐流向暂不清楚。

  房东称,厂房是一河南人租的,他们平时不太见面。

  盐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黑作坊内的食盐包装袋几乎与正规食盐的包装一模一样,很难分辨真伪。他们在黑作坊内发现两个批号的包装袋,建议市民不要食用这两个伪造批号的盐:精制加碘盐Y20141103AA202、精制海藻碘盐Y201507280803。

  中盐西安盐业公司希望广大市民发现生产、销售假盐行为立即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9-86263104。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批号 盐业公司 海藻碘盐 分包 中盐

上一篇:必须打碎车检涨价背后的“团团伙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