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吸毒韩国女星遭驱逐出境?10年内不准回国

国际博览 大河网 2015-12-25 20:19:18
[摘要]当局要求她今年2015内必须离开韩国,李允智为此向法院起诉了出入境管理局,控诉驱逐令无效,却被法院驳回要求,据悉李允智已决定30日前往美国关岛,根据法律,遭强制离境者从离开日算起,最少要经过10年,才可能得到重返韩国的机会。

李允智
李允智

  据《Mydaily》报道,李允智在2012、2013年两次违法使用麻醉类药品被逮,今年4月因涉毒与国籍问题遭下令驱逐出境,对此她曾在网络上哭诉想当韩国人,却遭网友无情讨伐“装可怜”。

  当局要求她今年2015内必须离开韩国,李允智为此向法院起诉了出入境管理局,控诉驱逐令无效,却被法院驳回要求,据悉李允智已决定30日前往美国关岛,根据法律,遭强制离境者从离开日算起,最少要经过10年,才可能得到重返韩国的机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驱逐出境 李允智 遭网友 韩国女星 mydaily

上一篇:奥巴马圣诞度假住所曝光 每晚租金2.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