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大学生乘黑面包在环山路遇车祸 司机已被控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6 07:31:32
[摘要]昨日下午,21岁的大学生李某,在校门口坐上了一辆面包车,车到环山路南五台附近时发生车祸,李某头部受伤。出事面包车上搭载的6名大学生都是西安某高校的学生,李某的同学说,另外5名学生经过留滞观察没大碍后,都已离开医院。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昨日下午,21岁的大学生李某,在校门口坐上了一辆面包车,车到环山路南五台附近时发生车祸,李某头部受伤。

  昨日下午5点多,有读者向华商报热线反映,“环山路南五台附近一辆五菱面包车出事了,车上有6名大学生。”记者赶到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抢救室时,李某头部已被包扎。李某说,事发时她坐在最后一排,车开的很快,突然撞车后她被甩了起来。随后她被转入烧伤整形美容科住院治疗。

  出事面包车上搭载的6名大学生都是西安某高校的学生,李某的同学说,另外5名学生经过留滞观察没大碍后,都已离开医院。

  据该校老师介绍,李某所坐的是在学校门口招揽生意的无照经营黑中巴,昨日下午学,李某等6名该校学生乘坐一辆黑中巴前往市区,途经环山路南五台附近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车相撞,黑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

  华商报记者昨晚7时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交警大队韦曲中队获悉,事发的面包车的确没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司机已被控制,事故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黑面包 环山路 车祸 司机

上一篇:三秦通信用卡不能办绕城高速包年 需改办储值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