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曝咸阳一足浴店送礼清单 涉及公安、环保等12单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8 07:07:34
[摘要]近日,网上曝出一份足浴店节日送礼清单,涉及公安、环保等12个政府单位的22名工作人员,礼金价值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共计31500元。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 马新斌)近日,网上曝出一份足浴店节日送礼清单,涉及公安、环保等12个政府单位的22名工作人员,礼金价值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共计31500元。目前,咸阳市渭城区纪委已介入调查。

  送礼清单曝光:价值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

  12月20日,注册名为“8024929”的网友发帖称,“我曾是咸阳市抗战路‘御指天娇店’的一名员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店里的一些秘密,得知店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在执法部门的检查责令整改后,店方能从容应对,在各种违法违规的情况下还能正常营业,每月营业额近百万,背后就是给咸阳市渭城区各个执法部门逢年过节送礼,定期打点外围关系。”

  帖子后面还附有三张照片:一张是消防部门出具的一张验收报告,上面显示该店存在3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一张是该公司今年11月份经营的利润表。除此之外,还有一张陕西禾正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中秋节外围关系维护费用明细”的送礼清单。

  这份送礼清单的填写时间为今年9月7日,涉及23人。除了一名物业办主任,其余的22人都是公安、消防大队、环保、卫生等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人员,“赠送礼品价值”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共计31500元。

  多名当事人回应:没有收礼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确实为“陕西禾正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概念足浴店。但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店发现,通往三楼的电梯上写着“内部线路改造,暂停营业”的通知。

  而据此前媒体报道,记者进入后撞见警察一行四五人正在搬运东西,被问起在调查什么时,语焉不详地说“就检查节日期间那啥”,当媒体记者反问“不是已经停业了吗”,对方匆匆离去。

  店里一名员工表示,这份“外围关系维护费用明细”实际上是前任店长陈某伪造的,领导并没有批,至于为什么会流到网上,他们并不清楚。

  该店领班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那张中秋送礼明细是前任店长陈某伪造的,这些费用并没有送出去,其实是被签字审核的陈某和分管(经理)丁某私吞了,店里于12月中旬已将两人开除。“因为老板对他俩比较放心,没想到他们把钱自己拿了。”

  华商报记者拨打“陕西禾正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总部电话试图核实,但两部固定电话均是在语音提示转接后,自动挂断。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账单中提到的派出所、刑警中队等单位,这些单位内部工作人员公示栏显示的领导的姓名确实和“明细单”上的吻合。

  随后,华商报记者又拨打了名单中部分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均表示自己没有收到过礼品,也不清楚此事。

  “纪委找我们谈过话了,确实没见过这个人(陈某),也没有(送礼)这回事。”一派出所所长表示。

  目前,渭城区委、区政府已经责成区纪委对涉事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将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调查结果,如果情况属实,将从快从严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送礼 陈某 8024929 明细单

上一篇:咸阳一足浴店曝出行贿账单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武功男子杀死父母和8旬奶奶 疑精神病发作已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