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足浴店曝送礼清单 警方:关系费被2店员私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冼扬 2015-12-29 06:55:56
[摘要]华商头条网友“旭子”质疑道:“如果是正常的生意,用得着造表领取吗?老板真就批了?这份是假的,以前的呢?”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冼扬)近日,网上曝出咸阳一足浴店送礼清单,涉政府单位22人。昨日,咸阳市渭城区委宣传部通报称,经咸阳警方调查,“外围关系维护费”系该足浴店两店员捏造私分,目前二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

  两员工涉嫌职务侵占被刑拘

  近日,网上曝出一份足浴店节日送礼清单,涉及公安、环保等12个政府单位的22名工作人员,礼金价值从500元至3000元不等,共计31500元。事情引发热议后,咸阳市渭城区纪委和公安渭城分局迅速介入调查。

  经查,网爆“外围关系维护费用表”系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工作人员丁某某和陈某某为隐瞒侵占公司款项,私自编造的项目明细,后被二人冒领私分。12月27日,公安渭城分局以涉嫌职务侵占罪依法对丁某某、陈某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2人对捏造《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中秋节外围关系维护费用明细》、侵占店内31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丁某某分得赃款20000元,陈某某分得赃款11500元。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追问:足浴店以前是否送过钱

  此事也引发网友的讨论。网友“水滴”在华商头条App评论称:“应立案调查,还公务员一个清白,给市民一个清白。”

  也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果真是店员私分了吗?”“既然两店员将钱私分,是否证明公司内部认可这部分费用的支出?”“足浴店以前是否给这些部门送过钱?”

  华商头条网友“旭子”质疑道:“如果是正常的生意,用得着造表领取吗?老板真就批了?这份是假的,以前的呢?”

  就此,华商报记者昨日下午向公安渭城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能否见一下陈某某和丁某某,但被告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故不能见到以上两人,而网帖中所提到的已移交给纪委。对于“是否证明公司内部认可这部分费用的支出?”“以前是否送过钱?”该负责人称,“这需要证据的支持”。

  渭城区纪委也表示,他们会对涉及人员此前有未接受该足浴店的礼品或现金情况进行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私分 足浴店 纪委 水滴 旭子

上一篇:武功男子杀死父母和8旬奶奶 疑精神病发作已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