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 吴义勤不在副市长之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30 07:00:26
[摘要]西安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日前调整,涉及黄海清、方光华、李婧、聂仲秋等副市长。昨日,西安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之窗”栏目显示,西安市政府领导班子包括:市长董军,副市长上官吉庆、岳华峰、黄海清、方光华、李婧、卢凯、聂仲秋,市政府咨询员乔征、朱智生、康宝奇。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西安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日前调整,涉及黄海清、方光华、李婧、聂仲秋等副市长。

  黄海清原分工不变,增加分管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方光华原分工不变,增加分管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室(西安市文史研究馆)、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西安市版权局)、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增加联系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李婧原分工不变,增加分管西安市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聂仲秋原分工不变,增加分管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其他市政府领导分工不变。

  昨日,西安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之窗”栏目显示,西安市政府领导班子包括:市长董军,副市长上官吉庆、岳华峰、黄海清、方光华、李婧、卢凯、聂仲秋,市政府咨询员乔征、朱智生、康宝奇。吴义勤已不在副市长之列。

  官方资料显示,吴义勤出生于1966年2月,江苏海安人,文学博士,曾获鲁迅文学奖理论、评论奖,刘勰文艺评论奖等。2014年初受中组部统一安排,到西安挂职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负责旅游、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文物、参事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市旅游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文物局、市政府参事室、市地方志办公室、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 西安市政府 广电新闻 黄海清 西安旅游

上一篇:女子南郊一超市购物遇“镊子党” 手机秒被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