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辰大道一废弃房屋内现高度腐败尸体 或为拾荒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1-01 15:50:30
[摘要]2015年12月24日在北辰大道绿地香树花城工地西侧的废弃房屋内发现一具高度腐败尸体。经走访周围群众了解,该人可能为一名拾荒者,操外地口音,有酗酒习惯。有知情者请与谭家派出所门警官联系。

  2015年12月24日在北辰大道绿地香树花城工地西侧的废弃房屋内发现一具高度腐败尸体。该尸体为男性,40岁左右,身高1.75米左右,体型较瘦。经走访周围群众了解,该人可能为一名拾荒者,操外地口音,有酗酒习惯。有知情者请与谭家派出所门警官联系。

  电话:13572099669 8661469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北辰大道 腐败尸体 拾荒者 房屋

上一篇:榆林一90后男子冒充官二代 两女孩被骗财骗色 下一篇:新年头一天 灞桥7岁女孩菜摊写作业帮爸爸卖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