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榆林一90后男子冒充官二代 两女孩被骗财骗色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承林 2016-01-01 15:49:46
[摘要]从2015年10月起,榆林90后男子张某冒充警察、官二代进行诈骗,先后有两个女孩被其骗财骗色。”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招摇撞骗罪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深挖等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本报榆林讯(张亚伟记者李承林)从2015年10月起,榆林90后男子张某冒充警察、官二代进行诈骗,先后有两个女孩被其骗财骗色。在诈骗另一人8500元后,张某被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其涉案金额超5万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1991年出生的榆阳区男子张某有两个孩子,却常年在外游荡,整日东挪西借、骗吃骗喝。因为曾在派出所实习过,知道不少女孩对警察的仰慕,张某网购了警服、手铐、警官证等作案工具,冒充警察实施诈骗。

  去年10月份一个偶然机会,张某认识了因交通肇事住院治疗的23岁女孩小孙。张某自称是复转军人,在某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上班,父母是某地高官,家有豪车数辆,北京、上海、西安等大城市有豪宅数套,如若小孙相信,交通肇事的后期处理事宜包在其身上,保证处理结果让小孙满意。

  面对突如其来的“男神”和张某的百般示好,小孙彻底被打动。在张某的一再追求下,小孙答应做张某的女朋友,并和张某住在一起。之后张某以安排小孙在政府部门上班、托人办理驾驶证、请客送礼等先后累计诈骗小孙1.1万余元。

  尝到甜头的张某继续将魔爪伸向他人,以同样的伎俩骗取25岁女子小刘的信任,累计诈骗她3万余元。

  后来,小孙将张某介绍给小路认识,张某在听说小路的父亲因酒驾被刑事拘留的消息后,主动提出可以花钱帮小路疏通关系了结此事,并以请客送礼等为借口,累计诈骗小路现金8500元。

  拿到钱后的张某迟迟不能兑现当初的承诺,且避而不见。怀疑被骗的小路及时向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求助。去年12月22日,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将张某抓获。面对审讯,张某如实交代其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的犯罪事实。

  得知真相后,愤怒的小刘对办案民警说:“我付出了感情,和他好好谈恋爱,甚至打算结婚,没想到他是个骗子。”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招摇撞骗罪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深挖等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骗财骗色 酒驾 冒充警察 90后

上一篇:大荔县一的哥深夜遇抢劫 两把刀同时架在身上 下一篇:北辰大道一废弃房屋内现高度腐败尸体 或为拾荒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