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成都游客西安回民街丢包 民警费尽周折帮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1-01 22:23:55
[摘要]外出游玩,却不慎丢包。正着急寻找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成都游客激动感谢民警帮助。

\

  外出游玩,却不慎丢包。正着急寻找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成都游客激动感谢民警帮助。

  2016年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西安回民一条街热闹非凡。17时左右,执行安保任务的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巡逻反扒队队员在执勤途中,在回民街北口牌坊处草丛里发现一个提包,民警经询问 后 现场无人认领便带回北院门派出所交给值班民警处理。

  民警肖斌检查了包内物品,发现一张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以及2日晚21时西安到成都的火车票。民警想到失主杨某此时一定非常着急,便赶紧想办法查找联系失主的方式。最后民警根据提包内的商场会员卡,联系到失主杨某在成都的商场,商场通过电话联系到杨某。经过一番周折,失主杨某来北院门派出所领取了丢失的物品,见完好无损,激动的感谢民警的热情帮助。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游客朋友,节假日期间人员众多,游客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带来不便。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回民街 成都 过节 丢包

上一篇:元旦回民街客流量达15万 警方筑“人墙”保平安 下一篇:西安便衣街头反扒 小偷不承认多群众作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