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夜间长安区四五十辆车被喷漆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03 07:15:5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新年第一天,爱车被喷漆,这让市民王先生觉得很不爽。

  王先生的车停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大仁东村村口路边,1月1日上午10时许,他去开车时,发现自己白色的车前面被喷了油漆。王先生对此很不解:“在这儿停了很久了,一直都好着呢。”

  这不仅仅是王先生车的遭遇,一夜之间,这条路边的人行道上停放的数十辆车都被喷了油漆,白色的车上面喷黑色或红色的油漆,黑色的车上面喷白漆。“一辆接一辆地被喷,至少有四五十辆,这里之前有收过停车费的,也没谁说不能停。”有车主说,当天早上,很多车主见状后,开始试着拿毛巾去擦拭,但油漆已经深入车漆之中,根本擦不掉,只好开到修理厂用清洗剂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爱车被喷漆的车主基本上都是附近早安林庄小区的业主,这条街一到晚上人流稀少,路灯昏暗,又没有视频监控,究竟是什么人在什么时候把这些车喷成这样的呢?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喷漆 车主 油漆 爱车 车漆 修理厂 停车费 郭杜 清洗剂 视频监控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