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带家人东门外聚餐 儿子要逛街酒驾进城被查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3 07:27:57
[摘要]元旦假期,莲湖交警查处两起酒后驾车行为,一起是酒后应儿子要求开车逛街,一起是酒后驾驶从亲戚处借来的出租车。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驾照被吊销,10年内不能考取驾照,终身不得从事营运车辆驾驶。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元旦假期,莲湖交警查处两起酒后驾车行为,一起是酒后应儿子要求开车逛街,一起是酒后驾驶从亲戚处借来的出租车。

  1月1日晚10时许,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在钟楼盘道执勤,在盘查一辆车牌号为陕AA5×××的奥迪轿车时,闻到司机身上有明显酒味,遂要求其靠边接受检查。在轿车停下来后,民警看到车内还乘坐着司机的父亲、妻子及5岁的儿子。民警询问得知,司机汪某于1日晚带着家人一起在东门外聚餐,期间喝了一小瓶白酒,饭后5岁的儿子要求开车在城内逛一逛,于是他便驾车沿东大街进入城内。民警表示,明知汪某饮酒,但其家人并未劝阻。随后,汪某的血检报告显示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对其处驾照记12分,罚款1000元,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昨日上午8时50分许,西大街中队的民警在莲湖路与北大街十字执勤时,发现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十字路口时,在直行车道却欲左转,民警遂上前将其拦停。询问司机过程中,闻到车内有酒味,便将司机带往医院抽血检测。经查,司机陈某的血液内酒精含量超过11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询问得知,20岁的陈某驾照到1月22日才实习期满,按规定根本没资质驾驶出租车。而陈某称车辆是1日晚借亲戚的,昨日凌晨去娱乐场所喝了不少酒,在十字路口被拦停时正准备将车送还亲戚,所以并未拉载乘客。

  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驾照被吊销,10年内不能考取驾照,终身不得从事营运车辆驾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驾照 陈某 逛街

上一篇:碑林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因抢修爆裂水管 暂停服务 下一篇:女学生去青木川旅游钱包落火车上 站车接力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