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印店张贴另类“寻人启事” 曝光小偷面部特征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01-04 17:27:28 编辑:秦一乔 作者:吴畇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起寻人启事,大伙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可小曾印的这种寻人启事,您不一定见过。

  要问小曾为什么喊这位仁兄出现,要从半个月前说起。

  小曾:“十二月十三号晚上七点多钟他过来的,一进来 他说他要做个广告,我就给他找了个封面让他排着。”

  那位男子在电脑跟前摆弄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却说广告不做了,转身快速离开。这时,小曾才发现,男子坐的地方,抽屉好像被人打开过。

  通过店里安装的监控,小曾才明白是怎么回事——那名男子偷了钱。

  小曾:“估计少了四五百块钱吧。”

  一查发现自己一天的营业款都丢了,小曾气不打一处来,他这几年开复印店,给上百人印过各种启事,这回,他要为自己设计一个寻人启事。于是,店里这份小海报,横空出世了。

  小曾:“我就希望大家能认识下他,尽量能帮我找到小偷,再一个就是提高一下大家的(防范)意识。”

  还别说,贴了它之后店里店外看的人还真不少。可大伙对这样的做法有自己的话要说。

  市民:“我认为不合适,怎么说呢,有利有弊吧。”

  市民:“应该挺合适,对于店家来讲肯定是愿意贴出来。”

  市民:“我觉得这个不合适,把他照片公布出来,让他亲朋好友看到他会很难堪。”

  市民:“应该挺合适的,因为他是小偷偷了东西啊,我感觉贴到这会警示别人。”

  小曾现在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还是让民警喊小偷出现吧。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启事 小曾 复印店 报案 辖区派出所 民警 男子 精彩推荐 广告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