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货车正修理突然后退 车下修理工当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07 06:51:0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亮)5日下午,在汉中市汉台区一家汽车修理厂内,一辆正在修理中的大货车忽然移位,一名正在车下作业的修理工当场身亡。

  6日上午,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亮说,事故发生在天汉大道北段崔家沟转盘处一家汽修厂。修理厂负责人说,大货车是1月4日下午送来修理的,事发时,遇难的修理工张某正在车下检查车辆部件,这时大货车忽然开始后退。当时他站在离车不远的地方,看车一动,他就跑过去把手刹拉住了。可当车辆停稳后,发现张某已倒在了血泊中,当场身亡。当时车上没人,至于车为何后退,他也不清楚。目前,这家修理厂已经关门停业。

  大货车因何发生位移,修理厂是否存在违反安全规程的操作,当地警方和安监部门正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修理厂 大货车 崔家沟 王亮 看车 汽修厂 车辆部件 天汉 安监 安全规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