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垃圾时填了污水井 三桥一路段污水横流豪车被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07 07:14:4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西安三桥附近一路段污水淹路面,多辆轿车被淹熄火。

  昨日早晨7时10分,家住快速干道北侧的三桥怡和茗居小区的田女士和丈夫,驾驶货车沿小区门前道路走到与快速干道交叉的十字路口时,货车熄火了,路面积水把车轮胎都淹没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有5辆车在污水中泡着。

  车主刘先生说,清晨6时10分,他行至此处,车在水中熄火了,后来找了十几个人把车推了出来。

  一辆轿车的车主说,他是昨日凌晨1点钟被淹的,“城市道路,怎么会有这么多积水?”

  昨日上午,在该十字南边卖菜的家住枫桥名邸小区的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1月5日晚7时,她从此经过时路面已有积水,一个小时后她再次经过,积水已没过脚面。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市政园林配套中心工作人员说,2015年12月24日,沣东新城对快速干道西段的400多家违建予以拆除,这几天正在清理垃圾。“早上我们查找原因,发现是清理建筑垃圾时,将一处污水井给填了,导致污水溢到马路上。”该工作人员说,经紧急挖掘清理,被填的污水井已疏通。昨日下午3时许,该路段积水逐渐减少。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井 熄火 快速干道 污水横流 车主 货车 路面积水 清理垃圾 新城 轿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