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志玲性感透视装聚餐 童心未泯和公主气球合影

社会新闻 西陆网 2016-01-07 10:16:50
[摘要]林志玲晒出聚餐照片,有她与公主气球的合影也有与丰盛食物的合影,照片中的林志玲穿着无袖透视装,大秀事业线,显得性感且成熟。

 \

林志玲透视装聚餐

  现年41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单身的她不愁寂寞。她同一大群朋友聚餐,不知是不是一起庆祝新年?她在微博上传了聚会的照片,性感的她穿上透视装,化身迷人pink lady,大秀三寸事业线,真的很诱人!童心未泯的她还和公主气球合影。林志玲留言写道:“有小小朋友和大人的聚会,许多气球和大火锅,好不好呀?”

  林志玲晒出的照片里,有她与公主气球的合影也有与丰盛食物的合影,照片中的林志玲穿着无袖透视装,大秀事业线,显得性感且成熟。 看到林志玲穿透视装的照片后,网友都纷纷点赞,并有网友表示:“林志玲最大的特点,不是给粉丝留下多么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你的粉丝认识与了解你多年后,还能仍然像最初一样喜欢与支持你,这才是一个成功的艺人。一起加油吧”

  而更有不少吃货网友看到食材照片后大流口水,评论道:“好大的西兰花”、“就我一个眼里只有吃的吗?”、“吃货的眼睛里能看到什么?就是我要把面前的都吃掉”、“看的我口水都流菜上了”、“志玲姐姐,不要浪费粮食。”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透视装聚餐

上一篇:男子路遇“车震”上跟前看 发现车内女子竟是妻子 下一篇:女生宿舍设刷卡闸机 学校目的是为了规范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