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01-07 13:54:46
[摘要]记者7日获悉,广东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校外参加公益活动时,发现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中新网广州1月7日电 记者7日获悉,广东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校外参加公益活动时,发现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根据这一线索,捣毁了在广东长期活动、与境外邪教组织密切勾联的某邪教团伙。

  据悉,该校师生在发现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后,通过该校国家安全小组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根据这一线索,与警方密切配合,捣毁了该邪教团伙,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清远市国家安全局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二条“国家对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给予表彰和奖励”的有关规定,对该学院某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金。

  据记者了解,目前广东已全面开通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报警举报电话12339,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以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对举报人进行保护,对不愿公开个人信息的依法给予保密,对反映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给予表彰、奖励。(完)

  (原标题: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团伙 师生 国家安全机关 线索 邪教组织

上一篇:网曝职业乞丐年收入30万 珠海警方清查流浪乞讨人员 下一篇:湖南一官员公车私用 纪委调查称"不存在"遭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