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目张胆!西安一男子进手机店拿起手机撒腿就跑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6-01-08 08:10:3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西安一手机店“抢”手机。

  都说开门做生意,顾客就是上帝,可昨天(1月5日),在西安市甘家寨的一家手机店里,却有个“顾客”不寻常,刚把手机拿手里,撒腿就往门外跑。

  今天,当记者见到手机店老板小肖时,一想起昨天发生的那一幕,她仍是一肚子气。

  手机店老板小肖:“拿手上就跑,我就喊偷手机了,就赶紧跟着他跑出去,结果找不见人了。”

  小肖告诉记者,自己店里的两部手机都被一名男子拿跑了,而且这人还是个“回头客”。

  手机店老板小肖:“他中午就来了,说看手机,看了一圈就看上了一个。”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一看就看上了店里真机里面最贵的一款手机,价值1599元。

  手机店老板小肖:“(他)跟我讨价还价,说钱没带够,晚上来买,我看他还挺诚心买的。”

  没想到晚上,这名男子果然来了,而一进店,小肖就认出了他,随后,小肖也将那个价值1599元的手机拿出来给了那名男子。

  手机店老板小肖:“他又说把旁边那个手机拿出来,我就拿出给他,结果拿着手机跑了。"

  小肖说价值近3000块钱的俩手机,说没就没了,她连觉都睡不着,她和老公都是大学生自主创业,在甘家寨经营手机小店一年多,生意虽然不错,可怎么也架不住这“蟊贼”的频繁光顾。

  小肖的爱人小雷:“连续四次惨遭小偷毒手。”

  小肖:“一共五个手机没了。”

  小肖爱人:“损失累计价值1万多元。”

  老老实实做生意,可总是遇上倒霉事,小夫妻也第一时间报了警,小肖说,就是因为店小手机调货不方便,店里除了苹果手机外,其他手机全部是真机,就是为了方便大家购买,可没想到,被人钻了空了,吃一堑长一智,现在夫妻俩也准备把手机全换成模型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自主创业 男子 店老板 回头客 顾客 都市快报 甘家寨 苹果手机 一家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