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吉祥村一宝马停车压到簸箕 女店主欲理论反被砍伤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6-01-08 16:09:3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师傅在西安市吉祥村附近经营一家水果店,今天早上,他向《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反映,昨天晚上,就在店门口,他的妻子是被人砍伤了。

  当《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见到刘师傅的妻子时,她正躺在床上休息,而说起事发时的场景,刘师傅仍心有余悸。

  刘师傅告诉《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事发当时,他和妻子正在店里忙活,突然听到放在外面的塑料筐子有异常的响动。

  《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了解到,听到响动后,他赶忙出去,看到一辆宝马车试图停车,却从店门口的塑料筐、簸箕和扫帚等上压过去了。

  见此情况,刘师傅便上前与宝马车主沟通,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据了解,双方可能由于言语不和,宝马车的车主随后竟从副驾驶取出一把刀,朝刘师傅砍来。

  看到管制刀具后,刘师傅也吓了一跳,而当时他的妻子帮他挡了下,没想到,刘师傅妻子的左手就被砍伤了。

  刘师傅透露,在事发后,宝马车车主也开车走了,而他也清楚的看到了那辆宝马轿车的车牌号。

  目前,刘师傅已经向小寨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已经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车主 停车 女店主 宝马轿车 刘师傅 都市快报午间版 坏东西 腾讯网 派出所 吉祥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