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4S销售人员微信找人办临牌是假的 称不知情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6-01-09 07:41:50
[摘要]通过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的努力,昨日,在微信上找人办假临牌的一汽车服务公司法人代表魏某自首,他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甘肃陇南唐先生在宝鸡高新区一4S店买车后办理了临牌,上路行驶后,被警方拦下告知是假的,2015年12月23日,华商报A13版报道了此事。通过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的努力,昨日,在微信上找人办假临牌的一汽车服务公司法人代表魏某自首,他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原来,唐先生买车时,4S店销售人员容某称能办到临牌。容某找到了与4S店一直有业务往来的乐享汽车服务公司,该公司法人代表魏某与微信上认识的一名“办假证的”联系,办了2张假临牌,交给容某。容某自称对假临牌一事并不知情。对于微信上的办假证一方,交警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临牌 微信 4S店 汽车服务 买车

上一篇:宝鸡市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惠进才为市长人选 下一篇:宝鸡一装修公司老板失联 带走业主近百万装修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