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 价格98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6-01-09 12:26:38
[摘要]元月9日起,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 2016版的年票卡价格依然不变为98元,涵盖24省868家景区,将在西安邮政局全市营业网点、利安电超市、便民驿站、挑卡网、自助旅游网等多个渠道隆重发行。

  元月9日起,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2016版的年票卡价格依然不变为98元,涵盖24省868家景区,将在西安邮政局全市营业网点、利安电超市、便民驿站、挑卡网、自助旅游网等多个渠道隆重发行。

  新年卡采用“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的银色卡面,凭年卡在150城市联网使用,可全年畅游钟鼓楼、汉阳陵、茂陵、楼观道文化景区、黄陵国家森林公园等陕西125家山水名胜、森林公园和博物馆;一卡走遍神农山、台儿庄古城、十三陵、苏州枫桥、熊猫乐园等全国743家5A、4A旅游景区和文化遗址,免门票价值3.6万元且不限使用次数。其中5A景区19家,4A景区300余家,占全国同级景区总量的10%以上。868家景区中免票景区766家、优惠景区102家,免票景区数量与去年相比增加了81家。

  新年卡限本人不限次使用,有效期到2016年12月31日。今年的年票卡优惠中,陕西景区数量达到历史最高的125家,年卡用户将获得历年来的最大实惠。

  今年的年票优惠中,以山水为主的年卡景区包含朱雀森林公园(50元)、南五台(50元)、金龙峡(45元)、黑河森林公园(55元)、黄陵国家森林公园(100元)、乾坤湾(90元)、九吾山(75元)、药王山(80元)、燕翔洞(95元)、飞渡峡黄安坝(80元)、太白山(5折优惠)、南宫山(6折优惠)等几十家知名景区。既保留了陕西文物大省的文化遗址、博物馆等特色景区,又将郊区森林公园、市内公园、山岳峡谷、河湖湿地等景区数量整体提升到 60%左右,并且按市县连成片,一年里想去多少次就去多少次。

  省内全免门票的景区有100家,其中免票不限次景区77家,免票一次景区23家。免票景区票价在50元以上的37家,80元以上的11家,合计免票景区票价达到4317元。年卡用户花98元只游览陕西100家免费景区,平均到每个景区票价也不到1元钱。

  华商报记者 段晓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陕西旅游 年票 一卡通 发行

上一篇:陕西38项重大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技奖 下一篇:有人深夜撬门怎么办? 110接警员来教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