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殴打榆林公交司机乘客被刑拘 受害司机或成植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1 06:57: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王健 郝锦龙)2015年12月30日,在榆林市一辆8路公交车上,司机白师傅遭车上一名男子(刘某)暴打,生命垂危,后刘某被警方控制,2015年12月31日华商报曾对此事进行报道。2016年1月9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就该案进行了通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经查,现年38岁的刘某由于个人经济等方面的原因,情绪低落,对生活失去信心。目前,刘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榆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脑部受重创,受害人白师傅目前已昏迷11天,据医院消息,白师傅仅能维持生命体征,即便脱离危险期,今后也很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成植物人 司机 刑事拘留 危害公共安全罪 犯罪嫌疑人 生命体征 暴打 受害人 此事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