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香槟城7套房"一房两卖"调查 房管局未找到开发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4 07:34:08
[摘要]日前,华商报报道中菲香槟城小区有7套房被“一房两卖a”后,又有业主称自己房子也被两卖,更有业主准备收房,却发现找不到开发商。而在另一边墙上,张贴了落款是1月10日向投资人的还款计划。

16.jpg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 陈思存)日前,华商报报道中菲香槟城小区有7套房被“一房两卖”后,又有业主称自己房子也被两卖,更有业主准备收房,却发现找不到开发商。

  来自清涧县的业主的房子是4号楼23层A2号,目前还没发现被两卖,可这次来收房,却发现找不到开发商,物业说必须要有开发商给开的交接单才能入住。来该项目讨说法的很多业主发现,凡是被两卖的房子,都是当初业主发现房子不符合收房条件、拒绝收房的。

  1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中菲集团”,工作人员说他们好久都没见领导了,其他事他们都不清楚。

  1月13日上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执法监察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已介入调查,但因找不到开发商,目前正在联系国土、规划、城建等部门,联合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查询到,该中心目前查不到中菲香槟城的登记手续和资料。

  华商报记者调查中发现,“中菲集团”一楼办公大厅里,墙上贴着落款为1月6日的该开发商法定代表人的致歉信,是关于投资其他项目、资金短缺等原因导致的未向投资人兑现承诺的内容。致歉信中说:“各位中菲投资客户:我是中菲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汉智……因经营状况不济……资金短缺,工程进度缓慢等因素影响,未能兑现承诺,导致客户形成了维权群体到公安机关报案和到各级政府、机关维权上访。为此,我实感抱歉,确实对不起大家,向广大客户表示真诚的道歉……”

  而在另一边墙上,张贴了落款是1月10日向投资人的还款计划。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房管局 收房 业主 中菲集团

上一篇:甘肃老人西安遇车祸手指缺损 将左手3手指移右手 下一篇:革命公园内3男子抢劫学生 被学生家长制服送公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