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岁女娃坐进滚烫豆浆被烫伤追踪 市民看望小女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4 07:33:15
[摘要]蓝田2岁小女孩玩耍时坐进滚烫豆浆盆一事昨日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关注,昨日,不少市民前往医院看望小女孩。昨晚,被烫伤小女孩的奶奶薛喜娥说,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蓝田2岁小女孩玩耍时坐进滚烫豆浆盆一事昨日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关注,昨日,不少市民前往医院看望小女孩。

  家住纺织城的苏先生给自己9岁的双胞胎女儿讲了小女孩的遭遇,昨日下午,放学后,苏先生带着姐妹俩去医院看望了小女孩,每人给了小女孩100元,“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还有一些市民联系华商报,表示可以提供药品、物品等。昨晚,被烫伤小女孩的奶奶薛喜娥说,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烫伤 医院 市民 好心人

上一篇:城西客运站开通机场巴士 40分钟一班每人25元 下一篇:女子西高新出租屋内死亡 面部被缠胶带(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