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互助路转盘往西有200米路面结冰 昨日上百人摔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5 07:08:43 编辑:秦一乔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2z95dde.jpg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 昨日一早,西安东二环互助路向西50米公交车道上,有长达200米的路面全是冰,路过的不少人摔了跟头。

  昨日上午8时,市民房女士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说东二环互助路转盘往西的路面结冰,她不小心摔了一跤,半天爬不起来。

  房女士说,早上7时许,她骑电动自行车载着孩子去上学,“那会儿天还没有大亮,从远处看路面像是潮湿的样子,我还把速度慢了下来,谁知车轮刚到此处,连人带车就重重地摔了……”同样在这里摔了跤的赵师傅说,当时在他前后,这一路段就有七八个人被滑倒……

  昨日上午9时4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有人放了一块手写的提醒牌,几个小伙子正在路面上铲冰。经询问,干活的是西安公交三公司三车队工作人员。该车队工作人员陆伟说,早上7时许,同事打来电话,说途经此处时车辆打滑,前方100米处就是公交站牌,如果不处理,怕刹不住车。三公司相关负责人翟邦元说,因为此处有10条公交线路,结冰路段又处于公交车道上,紧邻的非机动车道停放着不少社会车辆,早上结冰的路段会有大量公交车和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行走,担心行人摔倒、车辆打滑发生事故,便派工作人员现场处理,并运来融雪剂。

  附近住户说,早上至少有百十人在此摔倒,有的人摔得很严重,半天扶不起来,附近商铺的人也证实:“早上有上百人摔倒了,一个接一个,大家都没看清路面结冰。”

  华商报记者顺着水流,发现水自路北侧互助路3号院的巷子里流出,进一步寻找发现,最终的水源是从巷子里一道墙里出来的。

  最后在东二环上,华商报记者找到这家向外流水的单位大门——陕西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管理办公室。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头一天清理了墙内的一些物品,可能在此过程中,将哪个管道碰断了,已找人堵住出水口,虽然关闭了多个阀门,但还有水顺着单位院里的下水道排走,计划今日找人开挖,进一步查找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结冰 路面 公交道 东二环 打滑 公交车道 路段 巷子 融雪剂 西安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