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延长石油财政贡献连续10年保持陕西国企第一

关注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韩建安 刘伟 2016-01-15 10:12:35
[摘要]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2016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上获悉,延长石油集团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208亿元、税费436亿元,“十二五”累计实现税费2207亿元,在陕西省国有企业中财政贡献连续10年保持第一。

\

  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2016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上获悉,延长石油集团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208亿元、税费436亿元,“十二五”累计实现税费2207亿元,在陕西省国有企业中财政贡献连续10年保持第一。

  该集团2015年采取提质增效、增量创效、优化投资、苦练内功等有效措施,保持了经济运行的稳中有进。“十二五”期间,陕西延长石油的企业总资产由2010年的1448亿元增长到2015年的2901亿元,年均增长15%;营业收入由1021亿元增长到2208亿元,年均增长17%,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380位。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董事长贺久长强调,“十三五”期间,延长石油将构建以能源化工实体产业为主体,以科技产业化和产融结合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产业架构,打造“油气煤化电”多产业耦合发展模式,为陕北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陕西”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石油 陕西延长 石油集团 财政贡献 十二五

上一篇:陕西泡馍(舌尖上的丝路) 下一篇:南泥湾三五九旅红军小学延安授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