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小伙醉驾被人别车后"怒了" 冲进集会连撞3电动车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冯强 2016-01-19 06:49:28
[摘要]一辆白色宝骏牌面包车自北向南行驶时,挂倒一辆电动车,之后仍继续前行,又连续挂倒了两辆电动车。3辆电动车的驾驶人都不同程度受伤。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托 冯强)1月17日下午1时30分许,在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当日正值当地农村集会,一辆白色宝骏牌面包车自北向南行驶时,挂倒一辆电动车,之后仍继续前行,又连续挂倒了两辆电动车。3辆电动车的驾驶人都不同程度受伤。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小什中队民警张伟说,接到报警后他和同事赶到现场,发现肇事面包车司机已被经开巡逻民警控制。“我见到司机时,就闻到他满身酒味,现场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他涉嫌酒驾。”张伟说,随后他和同事将肇事司机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测试。经化验,肇事司机沈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5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18日,在临渭大队讯问室内,嫌疑人沈某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中午他和3个朋友在家吃饭时喝了白酒,他一个人喝了3两左右。下午1时许,他开着车和朋友一起到渭南去接人。行驶到孝巴路(孝义镇到巴邑村)与108国道交会处时,他驾车左转进入国道,被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黄色轿车别了一下。“当时我们两个都停了下来,还对骂了一句。”沈某说,后来他便驾车先走,而黄色轿车追赶上来又骂了他一句后开走了。这一下子惹怒了他,他便驾车追赶黄色轿车。到辛市街道十字后,他的车连续撞倒三辆电动车,而他追赶的黄色轿车则一路往南行驶,之后就不见了。

  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沈某已被临渭交警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临渭交警还正在对沈某提到的黄色轿车进行追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沈某 酒驾 行驶 追车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1个月两次酒驾 被扣12分后竟无证驾驶 下一篇:男子蒲城开“公司”卖伪劣手机 一年来骗2万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