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孕妇被卷入渣土车底 右腿被压疼得直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1 18:04: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1日下午,商洛城区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孕妇,被卷进渣土车车底。所幸交警消防及时赶到,救出孕妇,化险为夷。

  下午2许时,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城区黄沙桥附近事故现场看到,一名孕妇倒在一辆渣土车车身下,右腿被渣土车右前轮紧压,消防战士及交警等正在用千斤顶将“陕AE7390”渣土车车身向上打起。很快孕妇从车底被救出,右腿没有流血,但她还是疼得直哭。

  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他看见一辆渣土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渣土车右转时,他听见一声巨响,同时看见一位骑电动车的孕妇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情况紧急,渣土车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情况。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事发后,他们及时赶到现场,先联系消防队,后联系修理厂送来千斤顶,将这名孕妇救出。另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名孕妇是商洛城区人,受伤并不严重。

  华商记者 曾春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孕妇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