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黄陵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 铜川市4区县均有震感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张波 2016-01-19 06:56:48
[摘要]昨晚8时40分许,中国地震台网发布地震快讯称,18日20时38分许,陕西省黄陵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铜川市4区县均有震感。

718036c9jw1f03xrp4juwj20m80goag0.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林 张波)昨晚8时40分许,中国地震台网发布地震快讯称,18日20时38分许,陕西省黄陵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铜川市4区县均有震感。

  华商报记者从铜川市地震局了解,此次地震发生在延安市黄陵县田庄镇区域,震源深度为6000米,震级3.2级,铜川市宜君县、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均有震感。铜川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勤过表示,此次地震初步排除地表塌陷引发地震,因为一般的煤矿矿井深度不超过1千米,此次地震震源深度为6千米,远远超过了矿井的深度,因此属于地壳变动引发的地震。

  黄陵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说,晚9时许,黄陵县委、县政府接到陕西省地震局通报,黄陵县田庄镇区域发生3.2级地震,县政府紧急联系了田庄镇镇政府,经过排查,目前暂无人员和房屋受损情况通报,黄陵县已启动应急预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汇总当中。

  昨晚11时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震中距宜君县城24.6公里,宜君县城震感强烈,目前,宜君县已安排相关部门展开危房危窑的排查,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此外,省地震局已连夜派出专家组,前往震源地进行地震勘测。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黄陵县 地震勘测 地震震源深度 宜君县 有震感

上一篇:延安市黄陵县发生3.2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下一篇:带娃出去逛嫌娃不听话 延安女子将5岁女儿丢山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