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郊一商铺起火抢出25个煤气罐 波及邻居中药仓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9 07:06:57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西安城东十里铺街办杨家湾村一商铺突然起火,附近多名商户均称听到爆炸声,消防人员从火中抢出25个液化气罐。

  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引燃了一间五金店仓库和一间药材仓库。

  商铺冒黑烟

  有人喊“液化气爆炸了”

  刘先生的商铺距离事发商铺仅有100余米。昨日上午10时许,他突然听到“砰、砰、砰”几声响,出门一看,液化气店那边冒着黑烟,还有人喊“液化气爆炸了”。“当时附近的人都跑开了,房间里的火很快着起来。”刘先生说。

  一直在十里铺附近捡塑料瓶的王师傅就住在失火液化气店的楼上,事发时他就在距液化气店四五十米的地方。王师傅说,当时他也听到“爆炸”声,液化气店里存放着不少液化气罐,不过很多都是空的,有人买的时候才会灌气。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时,店面里的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清理液化气罐。该店面约10平方米,消防人员抢出大大小小液化气罐20多个,其中最大的应该是用于储存的,中型的是平时家用的,还有3个小型的。除了消防人员,现场还有城管、辖区派出所民警在维持秩序。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液化气罐 城中村 爆炸 药材 液化气爆炸了 消防人员 杨家湾村 充装 辖区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