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家寨两女子凌晨遭人伤害 特勤支队队长成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9 19:29: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5日凌晨4时,在甘家寨两个女孩倒在血泊中,其中一女子裤子被脱至小腿。经高新医院抢救两女孩头部均被钝器所伤目前脱离生命危险。今日记者从高新警方了解,这起故意伤害案,陕西应急救援总队特勤支队队长聂李强(泰山)有重大嫌疑,目前警方悬赏1万元寻找重大破案线索。并警示,包庇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警方介绍,两名受害女子是亲姐妹,案发时下班乘出租车抵达租住处甘家寨,被嫌疑人聂李强尾随至甘家寨东三排12号5单元门前。“嫌疑人使用钝器伤害两名女子头部后,拿走了受害人的一个皮包。”警方介绍到,“现场我们看到其中一名女子的裤子被脱至小腿,但现场未发现性侵物证。“

  目前高新警方已锁定重大嫌疑人聂李强。”该人1980年出生,汉族,陕西大荔人。逃跑时乘坐一辆银色尼桑轩逸轿车,车牌号为陕AMY172。“警方介绍到,”此人是陕西应急救援总队特勤支队队长。”

  据记者了解,陕西应急救援总队特勤支队队长聂李强,户外圈内又称“泰山”。在陕西山阳"8·12"特大山体滑坡,该救援队也前往救援,作为带队领导聂李强还受到了省领导慰问。此外该救援队还多次参与搜救驴友事件。

  “目前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破案重大线索,此外对窝藏、包庇嫌疑人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刑责。”高新警方称。

  报警电话:86753977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家寨 女子 凌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