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门至南二环有了免费WiFi 通过APP软件不限流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0 07:32:17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p9k07p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在长安路南门至南二环段的公共区域,可以免费用WiFi上网了。

  听说长安路可以免费上网了,正在南门外等公交的市民小周赶紧拿出手机搜索,看到无线局域网中的1x9-CBD-Free后点击,手机跳转到提示页面,提示小周下载手机APP“小九”(免流量下载),然后通过APP软件免费并且不限流量上网。

  长安路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说,目前在长安路沿线全覆盖的智能WiFixi项目已经建成落地,从南门外沿长安路至南二环约2.1公里,东西覆盖约65米,覆盖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全线由IG光纤专线接入,共计33个点位,64台AP设备,可满足3800人同时在线使用。

 

  >>>>>>快来学习:免费WIFI不要乱蹭 网银正确打开方式你造吗?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Top